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邮储银行的未来在青年。11月4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入职3-5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亲切关怀青年员工成长,为青年员工指明前进的方向。

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代表们敞开心扉,各抒己见,互相交流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心得体会,畅谈自身发展与收获,并从流程优化、条线协同、关怀员工等多个方面,为分支行的管理发展建言献策。市分行人力、党团、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及时予以反馈,结合自身成长的心路历程,将沉淀的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座的青年代表,提供借鉴,给予引导。他们勉励年轻干部“学”字为先,思辨看问题、提升专业度;激励年轻干部“干”字为重,当先锋、做表率,主动向党组织靠拢;鼓励青年干部“实”字为要,在工作中求真务实,一步一脚印。市分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林云向青年员工殷切寄语,要明确自身定位,立足本职岗位,成为本专业的行家里手,提升核心竞争力,朝着复核型人才努力和发展。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雷向青年员工代表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完善自我。既要像“钢铁侠”一般,站位高、眼界高、目标高,不断超越自己,也要像“卖油翁”一样,唯手熟尔,一滴不漏,要充分发扬“四力”精神,坚持走出去,勇于去探索,走幸福的康庄大道;二要引领他人。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智慧与能量,来影响身边人,不仅做一枚“螺丝钉”,更要做主动发力的“马达”,引领大家去攻坚克难,开疆拓土,共筑邮储梦。

“完善自我,引领他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入职3-5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完善自我,引领他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入职3-5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完善自我,引领他人”——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召开入职3-5周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