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落实省分行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8月26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开展党务工作培训暨党建工作材料会审,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由党建工作部从省分行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发展党员、三会一课、基层党组织选举等方面,解读党务基础知识,并强调近期重点党建工作要求,办公室重申“三重一大”制度,课程内容安排丰富紧凑、针对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开展座谈交流,及时掌握各支部工作落实情况,收集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搭建上下沟通交流机制,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培训后开展党建工作材料交叉会审,相互借鉴学习、互促提升,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成效,推动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开展党务培训交流,构筑党建工作堡垒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