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这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培养储备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一流、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对该行高质量转型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10月31日-11月4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2021年“菁英远航”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班。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2021年“菁英远航”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班

市分行副行长林云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中层干部是企业的骨干脊梁,承担着承上启下、承点起面的重要责任,须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练。中层干部要担当重任,向优秀挺进,须得做中坚、扛重活,尤须培养和磨练硬功夫。

此次培训班以“集中培训+网络学习+团队拓展”的立体培训模式,让学员在多元模式、多样课堂中夯实专业知识、增强理想信念、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开展“国际双循环下中国未来经济和行业发展趋势”对干部进行经济走向、全球眼光和战略思维的教育培训;组织“公私联动经营规划”带领干部破除部门壁垒,形成营销合力,提升协作能力;开办“政务礼仪”增强干部综合素质,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举办“金融科技下的银行创新”的网络课程,融入现代互联网技术,破解传统金融的痛点和难点,聚焦互联网金融的力量。此外,在“团队拓展”中团队协作环节充分展现出干部强大的凝聚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在党史教育培训中,宣传感人事迹,弘扬伟大精神,让红色精神历久弥新,保证了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历史与现实相映,当下与远景共振。

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举办2021年“菁英远航”中层干部副职培训班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秉承着“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理念,坚持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干部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先导性工作。未来,该行将不断增强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练好内功,提升修养,为助推邮储事业一同铺路架桥、添能蓄势!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