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历史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近日,连江县支行党支部与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连江征管所党支部开展以“党建共建,谋新篇、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福建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连江征管所党建室,双方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在连江县党性教育基地,“二七”烈士——林开庚纪念馆,党员们听了英勇悲壮的二七大罢工历史和林开庚等烈士的光辉事迹介绍,感受铁路工人们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接受革命的洗礼和熏陶,缅怀革命先烈。同时参观了连江十番古乐研究,了解传统非物质文化,艺术熏陶中修身养性。

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以此契机充分挖掘和发挥自身的资源和优势,共同扎实党建工作基础,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增强业务工作实效,进一步丰富双方的组织生活,促进党员交流,锤炼党性修养,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邮储银行连江支行开展“党建共建,谋新篇、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