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宣传福州市创业扶持政策,做好2021年“植根榕城”福州市优秀创业项目帮扶工作,10月15日下午,邮储银行台江区支行与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携手共筑青春 创享幸福之路”主题创业交流活动,活动邀约30名优秀企业负责人参加。

活动以观看该行榕系列及福州市创业就业政策宣传片为开始,活动现场福州市人事人才中心主任、台江区支行行长分别介绍了我市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及创业银行金融服务政策。活动特邀福州市创业导师林青山以及创蔚来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总监李嘉伦等为创业者们提供项目问诊,帮助企业解决创业痛点难点。创业者们积极互动交流,分享创业心得、交流创业思路,现场学习交流气氛活跃,有效增强了创业者们扎根榕城的信心和决心。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