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根据相关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平潭支行积极探索社会大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结合业务发展形势,加强邮银协作,于9月组织辖内网点因地制宜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培训宣传活动,取得一定成效。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切实抓好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工作,该行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行长任组长,副行长和平潭邮政分公司副经理任副组长,支行各部室负责人、邮政分公司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员任小组成员,负责对全辖内网点活动的组织、指导和推动。凝心聚力推动活动发展。

以阵地为基石,做好辐射宣传。由省分行统一布置,在我行各网点门楣的LED屏上循环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普及金融知识 提升金融素养 共建清朗网络 共享美好生活”等宣传标语和宣传海报,并在宣传月期间,将防范非法放贷,反洗钱,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加入日常晨会中,以案说法,以便员工能更好地了解非法放贷、反洗钱等相关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

开展多样化的宣传方式。通过“走街串巷”、利用外拓和沙龙活动等契机深入南海乡小岛、敖东镇建民村老人会和澳前镇老人会结合反假货币、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远离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通过发放传单等方式提醒客户依法保护自身利益,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此次活动,全面提升了公众金融安全和金融知识的水平,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