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理解水平,不断提升社会公众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信心,维护地方金融稳定,邮储银行平潭支行于9月中旬进翠园公园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的珍贵存款”为主题的存款保险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针对什么是存款保险,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是什么,保险偿付限额是多少,什么情况下能够偿付等存款保险相关常识进行宣传教育。结合横幅和折页,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场老年人的存款保险理念入脑入心,形成了集中宣传存款保险知识的良好氛围。

今后,邮储银行平潭支行将继续响应号召、敢于担当和作为,为宣传普及存款保险知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践行大行应尽的责任,做好公众金融安全教育服务的这一重要工作。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