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深入贯彻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平潭支行于2021年9月组织辖内网点开展2021年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

充分发挥阵地宣传优势,筑牢网点假币防线。利用网点LED、电子海报屏、宣传栏等软硬件设施重点宣传公众货币防伪、人民币流通、发现假币的处置方法、假币犯罪典型案例等相关知识,发挥阵地宣传优势,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此外,邮银加强联动,发挥联动效应。在EMS速递车和邮车上张贴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二维码,引导群众扫码答题。

一方面我行工作人员利用到南海乡进行客户调查的契机开展以反假货币宣传,另外一方面,积极深入翠园等老年人较为密集的地方开展以“不宜流通人民币仍为法定货币 不得拒收”为主题的反假宣传,结合残损人民币兑换、整治拒收现金、人民币图样使用、举报假币的奖励办法等相关折页进行口头宣讲,切实将反假货币知识宣传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感”的不竭动力。

除了开展线下宣传,还通过微信朋友圈、美篇的宣传方式宣传反假货币的知识,进一步拓宽受众面,使更多的公众群体可以了解到反假币的知识,让群众认识到反假币与生活息息相关。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