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金秋十月好时节,硕果累累丰收日。眼下,正是苏坂镇蜜柚成熟时,本应洋溢着丰收喜悦的苏坂镇果农,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通过开展客户大走访,才了解到,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相关物流渠道受限、批发市场关闭、价格持续下跌和融资难等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导致苏坂镇蜜柚滞销达500万斤,果农们面临“增产不增收”的艰难处境。

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党委得知苏坂柚农的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指导三农金融事业部、团委及新罗区支行联合开展“爱心助农,邮储相助”活动,联系意向顾客、鼓励机关部门员工及亲友广发宣传,踊跃购买滞销的优质3800余斤蜜柚,并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我行信贷客户黄某的农场帮忙采摘、装运,用实际行动帮扶柚农。

“多亏了邮储银行,这边的问题暂时得到了解决”。看着本来滞销的柚子重新有了去处,黄某心头大石渐渐落地,脸上也重现笑容,对邮储银行表示由衷的感谢。在这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与柚农共患难,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下阶段,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将持续以推动全市特色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乡村产业振兴为任务,进一步认真研究《龙岩市“十四五”特色现代农业 发展专项规划》,细化三农金融扶持政策,力求做到民之所需之处,即为金融“活水”所到之处,以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

践行乡村振兴,助农“邮”我同行

践行乡村振兴,助农“邮”我同行

践行乡村振兴,助农“邮”我同行

践行乡村振兴,助农“邮”我同行

践行乡村振兴,助农“邮”我同行

践行乡村振兴,助农“邮”我同行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