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10月7日,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一行深入福州农商银行开展调研,并慰问福州农商银行营业部一线员工。省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温正斌,省农信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卫民,福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施云飞等陪同调研。

 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一行深入福州农商银行调研

郭宁宁副省长详细了解福州农商银行营业部每日柜面交易、服务客群、客户经理管户等情况,并听取福建农信支持抗疫纾困、坚持支农支小、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数字化转型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福州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落实“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等具体举措的介绍。

 省政府副省长郭宁宁一行深入福州农商银行调研

郭宁宁副省长对福建农信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结合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现状及现场调研情况指出,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守战略定位,进一步回归服务实体经济本源,进一步坚守支农支小主责主业,切实把自身发展同省委、省政府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普惠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有针对性地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同时,她勉励福州农商银行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福州“强省会”的战略部署,牢记使命,把握机遇,打造幸福银行,助推幸福之城。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