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人事任免
分享

海峡网金融频道讯   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称,中国 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陈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组纪律审查和贵州省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

中国大地保险原总裁陈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天眼查显示,中国 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注册资本金151亿元。中国 大地保险已设立分公司36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100家,营业机构覆盖全国各个省份,系统员工人数超6.5万人。2021年8月20日,中国 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于利民。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人事任免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