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即将迎来第11个“7.8保险公众宣传日”之际,为落实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宣传工作部署,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围绕“保险力量,为奋斗的你加把劲”活动主题,正式启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福建省分公司及所属分支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健康生活每一天”公益检测、“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集体活动、“保险五进入”普及宣传等线上、线下活动,提升活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活力健步走

7月6日上午,省公司员工在福州金鸡山公园组织开展“唱响新征程,绿色环保跑”主题活动,省公司各部门共150余人参加了活动。烈日炎炎,抵挡不住参加人员的热情,活动在领操人员带动热身后拉开帷幕。参加人员不惧日晒,迈着矫健的步伐,畅快流淌着汗水,按照规定路线规定时间完成5公里长走,同时沿途随手“捡垃圾”,积极传递保险人乐观、积极、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和保险行业正能量。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保险“五进入”

全省各级机构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开展《福建省养老服务条例》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等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推广保险文化、宣传金融保险知识,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不断提升公司社会影响力。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下一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将持续开展 “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聚焦保险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保险业政治性、人民性,提升专业性,为推动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