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4月27日下午,省金融监管局办公室组织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听取金融机构和新闻媒体单位关于协同做好金融领域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兴业银行、兴业证券等9家金融机构和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等12家媒体单位参加座谈。

会上,省金融监管局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省金融监管局宣传工作要点;兴业银行、省农信联社、邮储银行省分行、兴业证券、中国人寿省分公司、厦门国际银行等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2022年宣传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宣传工作安排;福建日报社、东南网等媒体对福建金融领域宣传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参会各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挖掘特色亮点、增加报道深度、创新宣传方式等开展探讨交流。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