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虽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居家办公,但在接到社区需要帮助的消息后,中信银行福州金牛山支行员工依然立刻行动起来,通过朋友圈及发动身边亲友,在两个小时内为所在的洪山桥社区筹集到8顶帐篷,为疫情下承担大量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解了燃眉之急。

疫情突然来袭,中信银行福州金牛山支行地处江滨,因为江边风大,社区核酸检测点的帐篷毁损严重。但此时福州适逢阴雨天和台风天,骤然转冷,核酸检测工作离不开帐篷。但社区一时调拨不到足够的帐篷和其他防疫物资,急需10顶帐篷及大量口罩、消毒水。面对这种情况,一直与洪山桥社区党支部党建共建的中信银行福州金牛山支行迅速行动,全行员工通过朋友圈及发动身边亲友,在两个小时内为洪山桥社区筹集到8顶帐篷,为社区防疫抗疫贡献中信力量。

不少附近的客户在得知此事后,为中信银行此次的善举而感动,纷纷表示“中信银行是当之无愧的有温度的银行”。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