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擦亮青年文明号,青春献礼新时代。为进一步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护航老年人幸福晚年,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华林支行靠前服务,为近邻长者食堂提供便捷金融服务。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银龄福卡”送上门

得知福州市晋安区新店镇近邻长者食堂正式开办后,支行第一时间成立“青年文明号服务队”,了解食堂需求,为新店镇近邻长者食堂以及16个社区配餐点布设刷卡机具,提供便捷付款渠道。设立“银龄福卡”小分队,为社区老人提供全天候轮班驻点开卡服务,免去老年人跑网点开卡的麻烦。同时,支行还专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开设绿色通道,利用中午休息和傍晚办卡人少的时段为其提供上门服务,实惠周到的服务,让老人暖胃又暖心。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银龄福卡”送上门

“青年文明号”在行动,“银龄福卡”送上门

凝聚青春力量、勇担青春使命。福建海峡银行福州华林支行“青年文明号服务队”将持续深化“适老”服务,为老年客户创造更为便捷的服务、更为优质的体验,以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老年群体的幸福晚年。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