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金融赋能实体经济力度,近日,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涂坊商会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涂坊商会、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负责人及7名协会代表出席了仪式。

银会合作办实事 惠民助企促共赢——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与长汀涂坊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双方就如何更好发挥银会合作优势、推动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银会双方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为涂坊商会提供1亿元的预授信意向。邮储银行将会以“兴汀贷”信用户贷款进行切入,并配套包括理财、存款、征信咨询服务等在内的“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全方位满足商会会员的金融需求。

下阶段,邮储银行长汀县支行将会依据协议内容,结合商会特点持续为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支持,推动与商会合作走深走实,以“商会+银行”模式携手助力企业发展,为长汀县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不断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