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营造良好的货币流通环境,贯彻落实好“反假货币宣传月”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持续做好网点阵地宣传

反假货币 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在行动

一是通过LED电子显示屏、营业厅电视等循环播放有关人民币的宣传标语,人民币知识小视频等,提升客户的认知度。二是设置普惠金融公众教育专区,并在公众教育专区、等候区座位和服务窗口处等摆放人民币宣传折页,便于客户主动了解、阅读和观看有关人民币知识内容,营造良好的人民币知识教育氛围。三是主动向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人民币知识,提升群众的识假和反假意识,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四是在厅堂组织开展以“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向厅堂客户宣传有关反假货币知识,一对一讲解人民币防伪公众特征、谨防假币“陷阱”、发现假币后应如何处理等知识,并发放《抵制假币,维护人民币信誉》、《第五套人民币宣传手册》、《爱护人民币宣传册》等宣传折页,切实助力提升群众识假和反假意识。

对外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

9月初,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积极组织人员到连城县时代广场开展以“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向社区群众和商户讲解反假货币知识、一对一解析宣传折页等方式,扩大受众面和客户群体。

反假货币 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在行动

9月29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组织人员到连城县莲峰镇南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中心开展反假货币宣传,向现场老年群体讲解“第五套人民币公众防伪特征、假币犯罪分子的作案特点、谨防假币陷阱”等,切实让更多老年人了解到假币的危害,提高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货币意识,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反假货币 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在行动

反假货币宣传是一项常态化工作,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将持续加大对广大人民群众识假、防假的宣传力度,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提高对假币危害性和反假货币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度,为普惠金融改革示范区建设不断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主题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