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引大龙头、培育大集群、发展大产业”的决策部署,2021年4月28日上午,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福建海峡银行就深化银企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聪和福建海峡银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汤铭恒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镜,福建海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俞敏,党委副书记、行长吴雷,党委委员、监事长安红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大东海实业集团作为福建省优质民营企业的代表,是福州市政府《实施“百项千亿”工程推动企业技术改造行动方案》中的重点企业,旗下企业30余家,产业涉及钢铁、房地产开发、金融、化工、船运、经贸等六大板块,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2020年大东海集团凭借雄厚的综合实力和优异成绩,荣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42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77位;福建省民营企业100强第5位、福建省民营企业制造业50强第2位,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大东海党建·企业文化馆,并深入车间了解钢铁生产的流程。作为回归经济的代表,大东海实业集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打造民营企业党建品牌,将党建全面融入企业发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优势,实现了党建与发展共促共赢。

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当下的福州,战略机遇多,发展空间大,福建海峡银行与福建大东海实业集团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持续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