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2020年度金融领域企业标准“领跑者”活动榜单发布,人保寿险《个人电子保单单证规范》和《个人电子保单信息安全规范》两项企业标准获得“领跑者”证书,是唯一有两项标准入选的企业。

本届“领跑者”活动是根据《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关于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的意见 》(国市监标准〔2018〕 84号),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组织,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评估,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综合考虑消费者选择、产业发展水平等因素,在信息平台上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产生获奖名单。

此次活动是行业的首次,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体现了人保寿险对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领跑者”奖项的获得,不仅展现了人保寿险客户保单服务的温度,还表现出人保寿险在电子保单服务标准化领域的领跑者能力。

后续,人保寿险将继续推进数字化、线上化业务创新,深度融合线上线下经营体系,打造高质量客户服务,持续优化客户从线上购买产品、承保、电子保单下载及回执、电子回访、保全、理赔、咨询的闭环服务,“以客户为中心”构建完善的、相互配合的360°移动生态圈。

人保寿险荣获全国金融领域电子保单服务企业标准“领跑者”称号

以上图由人保寿险提供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