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观察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创业者创业、展示邮储银行国企担当,3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台江区支行受邀参加共建单位福州市人事人才中心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开展的以“扬就业风帆,筑创业之旅”为主题的就业创业政策“云”直播活动,通过新媒体向创业者们介绍该行“榕系列”之“榕创贷”创业贴息贷政策。

直播中,该行零售金融部经理张觅介绍了“创业银行”的建设情况和创业担保贷款受理流程,并和网友在线互动,解答创业政策疑问;现场邀请两位已获得该行创业贷款资金支持的创业者向网友们分享个人创业心得体会。本场直播共吸引了20多万网友观看,互动热烈,取得良好的效果,进一步为创业者提供创业帮助。

邮储银行台江支行携手福州市人事人才中心 开展“扬就业风帆 筑创业之旅”主题直播活动

 

最新金融观察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