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行业>银行新闻
分享

2016年11月9日上午,三明市市级“青年文明号”考评小组一行四人莅临三明分行,对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迎青年文明号创建验收

验收现场,厦门银行三明分行结合自身特色就“青年文明号”形象标识、档案资料、文化建设、思想建设、青年活动、现场布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展示。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的市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认为分行营业部的创建计划全面、科学,紧紧围绕金融工作特点;创建资料完整、齐全;营业厅环境整洁、布置美观,创建氛围浓厚;较好展现了创建集体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同时检查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希望厦门银行三明分行营业部借创建之机,充分展现“青年文明号”集体风采,促进营业部文明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银行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