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金融频道>金融活动
分享

图2

11月27日,在厦门银行二十周年行庆来临之际,三明分行举办了以“二十风华 成长同行“为主题的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全程3.5公里,三明分行全体员工参加,共同以健步行的方式为厦门银行二十周年行庆献礼,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厦门银行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和昂扬向上的企业形象。

当天上午8:00,健步行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起点位于三明分行营业部,全员共分为3组进行。随着发令声响,三明分行员工昂首阔步沿着即定路线向前迈进,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路上,大家神采奕奕、笑语欢声,时而比拼赶超,时而携手同行,锻炼了体魄,放松了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彰显了厦行人团结互助,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范。经过近1小时的步行 ,所有员工陆续到达终点,在欢笑声中,本次活动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今年是厦门银行成立二十周年,也是三明分行成立一周年,举办此次活动既是为了庆祝厦门银行二十周年行庆,丰富广大员工业余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也是对三明分行员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员工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了分行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分行全体员工将带着积极进取、快人一步、持之以恒的精神和毅力与厦门银行的发展同向同行,共同为实现“深耕福建、引领海西、服务两岸,打造两岸三地综合金融服务商”的战略愿景而努力。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金融活动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