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今年的7月8日,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近日,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宣传主题,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组织发动全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1(马婷婷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1(马婷婷 摄)

为确保本次宣传活动有序开展和圆满完成,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成立专项活动小组,组织下属各级机构,在举办总经理接待日基础上,以“平安守护者行动”为统一品牌,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农村、机关,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展现保险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成效。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2(林晔琳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2(林晔琳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3(田安辉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3(田安辉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4(田安辉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4(田安辉 摄)

各地市平安产险志愿者小分队重点走进老年群体,围绕老年人关注的理财和养老两个领域,通过面对面的宣讲的形式,积极帮助老年人群有效识别骗局,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避免自身权益和财产受到损害。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5(巫春花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5(巫春花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6(陈晶晶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6(陈晶晶 摄)

此外,福建平安产险各级机构还积极依托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在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社会治安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广泛发动员工及引导社会公众带动社会公众开展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弘扬公益精神,践行公益初心。同时,积极参与“卡点show 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向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现保险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7(阙娇敏 摄)

福建平安产险:7.8宣传日,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7(阙娇敏 摄)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国家战略,不断创新产品,优化服务,持续发挥保险的力量。(王映薇/文 马婷婷、林晔琳、田安辉、巫春花、陈晶晶、阙娇敏/图)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擅自制售生腌类食品 网红冰饭店超范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