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有力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服务稳经济大局工作中更好地履职担当,推动公司改革转型与高质量发展,6月30日下午,兴业资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方智勇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服务稳经济大局,把握机遇推动转型发展》为主题,为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上专题党课,兴业银行特殊资产经营部全体员工以视频方式参加学习。

兴业资管组织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党课

方智勇同志围绕近段时间中央政治局会议、国务院常务会议、5月26日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福建省委常委会会议以及兴业银行总行召开的服务稳经济大盘工作会议等精神和部署,结合行业和公司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近期系列决策部署和总行党委贯彻落实意见”“顺势而为,在服务稳经济大局工作中把握发展机遇”“弘扬长征精神,走好转型发展二次创业之路”“向学习型组织转变,以专业促转型”“严守合规红线,坚持做人底线”等五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政策落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金融服务稳增长、公司转型促发展等各项工作。

兴业资管组织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方智勇同志强调作为国有企业、兴业银行的一级子公司,福建省政府授权经营不良资产的省级AMC,要把讲政治、讲担当作为应有之意、摆在首要位置,坚决做到与党中央、福建省委、总行党委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坚决扛起稳经济、护实体、防风险、促发展的金融主体责任。要顺势而为,抢抓市场机遇和政策机会,聚焦“服务福建、服务集团”的中心工作,加大金融不良资产的收购处置力度,扎牢基本盘,巩固区域市场主力军地位;要创新作为,活用巧用资管专业功能,以“投资+投行”的经营模式,推进问题企业的纾困盘活和问题项目的重组重整业务,布局新赛道响应方针政策,抓住机遇转型。要推进学习型组织变革,抓好政治理论的学习转化,加强兴业文化的学习宣贯,强化契合战略方向的专业培训,以专业促转型。要严守合规红线,以总行“特资法治合规年”专项活动为契机,推动法治思维、合规理念在经营管理中的运用。要严守规矩纪律,干部员工要“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坚持做人底线,严防道德风险。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