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兴业资管扎实推进特殊资产经营数字化转型

为主动适应数字化变革的时代潮流,探索符合实际的数字化转型路径,兴业资管积极通过外部专业咨询机构“引智”,与兴业银行总行特殊资产经营部协同推进集团特殊资产经营数字化转型。

4月26日,兴业资管、总行特资部与毕马威企业咨询共同召开兴业特殊资产经营数字化转型蓝图规划研讨会。会上,毕马威企业咨询就前期规划咨询成果作了汇报,立足特资经营数字化运行现状,分别从数据、应用及管理维度作出诊断评估,明确特资经营数字化转型总体目标,并提出了“转型三步走”“实施三路径”的规划建议。双方就后续有关于规划落地、数据来源、培训交流以及兴业特资体系“一体两翼”特色优势打造等展开交流。

总行特资部及兴业资管公司领导、毕马威企业咨询主管合伙人以及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