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再次反扑,宁德市出现多名确诊病例,当地的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复杂。疫情无情,平安有爱,宁德平安产寿养公司联合宁德市保险行业协会,宁德市慈善总会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践行保险为民的理念,为宁德市受疫情影响在封控区生活困难孤寡老人捐赠日常生活物资,献上平安保险人的一份爱心。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同心抗疫 爱在行动

4月22日,155袋大米运往宁德市慈善总会,由宁德市慈善总会经过打包封装将物资全部装车发往抗击疫情第一线,保障宁德市受疫情影响在封控区生活困难孤寡老人日常的生活需求。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同心抗疫 爱在行动

当前抗疫形势严峻,宁德平安人尽己所能,肩负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政府防疫政策,为当地提供高效的保险服务保障,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图/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 钟文玲)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同心抗疫 爱在行动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