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组织好组织生活会,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意识,2月24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传达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关文件精神,着重讲解本次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并作出安排部署。

支部在会前将本次集中学习材料发至每一位党员,组织党员同志自学。因部分文件前期已组织学习,本次会议支行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加深了党内规章制度的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对党内制度的认识,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积极整改,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