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3月9日,根据市分行党委要求,邮储银行连江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该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会前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普遍开展谈心、查找突出问题、认真撰写材料等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会上,支委成员做了对照检查材料报告,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分行高级副经理、党建特派员对连江县支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地落实好上级行各项决策部署;二是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好中心工作、服务好大局;三是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推进巡视巡查整改工作落实;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发展转型、经营管理、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突出党建共建的成效。

今后,该行领导班子将牢记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认真对照存在的问题,做好承诺整改,努力开创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持续健康发展新局面。

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