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贯彻落实监管机构相关要求,做好消费者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工作,3月14日,邮储银行华林支行以厅堂微沙活动的形式开展了一期“普及金融知识,护航中老年幸福生活”为主题的线下活动。

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让人民群众更加平等、便捷地享有金融基础服务。此外,还围绕防范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保护个人金融信息等热点金融风险以及我行“适老”金融服务项目等宣教内容,注重老年人权益保护,帮助老年人客户提升金融素养,防范金融风险,更好地享受智能化金融服务带来的便利。

同时,该行还利用网点做好阵地宣传工作,通过LED、金融知识宣教视频、金融知识宣教专区以及主题海报布置等扩大受众群体,达到知识普及目的。活动取得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提高了大家对邮储银行华林支行的认同感及信赖感。

邮储银行华林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