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更好地享受金融便利服务。3月11日,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组织前往福建亿达食品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现场宣传活动,向广大工人发放宣传材料,提高了消费者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度。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到场工人详细解答防范电信诈骗、理性消费、安全使用银行卡等注意事项,分享其掌握的金融知识,大家收获了金融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金融风险意识。

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切实推进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金融知识进企业  用心普及做宣传--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金融知识进企业  用心普及做宣传--邮储银行连江县支行开展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