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2月17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组织机关部门和城区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以史为鉴铭初心  踔厉奋发向未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阶段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七连战士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美军陆战一师撤退路线上的咽喉要道三炸“水门桥”阻击敌军的生死之战。战士们在最寒冷的夜,用最简陋的装备,凭最坚毅的军魂,一次次冲锋陷阵,一幕幕令人“破防”的抗战场面,让观影的全体党员热泪盈眶。

以史为鉴铭初心  踔厉奋发向未来——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委开展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敌人的炮火越猛烈,我们就越强大”,面对强大的敌人,唯有迎难而上,才能夺取最后的胜利。通过观影,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新一年旺季经营中要紧跟市分行党委步伐,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勇向前,以龙腾虎跃之势,抢抓重点业务,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开创邮储银行福州市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