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形势较为复杂严峻,部分企业货车面临停运,网约车企业出现经营困难,物流企业受到较大冲击。因疫情期间网约车停运,很多网约车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压力较大,给车辆购置保险也是个头疼问题,但佳润贸易公司的白总一点也不担心。泉州佳润贸易有限公司是当地一家网约车企业,已在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办理过多笔物流e贷保费分期业务,只见企业工作人员熟练地在中信银行网银上操作一番,仅仅5分钟,就在线上以纯信用方式办理了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13万元。佳润贸易公司白总表示:“这几天泉州刚复工复产,企业很多地方都需要用钱,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办理便捷,真是帮了我们物流企业的大忙,解决我们燃眉之急”。

“办理方便快捷,中信银行物流e贷切实解决了我们融资难题,不愧为‘有温度’的银行”!三明市雄辉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运输建筑材料和金属材料的货运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一下子紧张了。顺利办理中信银行物流e贷后,资金压力小了,企业也松了一口气,开足马力投入复工复产。

“物流e贷”是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产品“中信易贷”项下十余项大单品之一,专为物流行业小微企业定制,该产品全线上,纯信用,自动审批,随借随还。特别是在疫情期间,企业不受场所限制、申请方便,即可快速满足资金融通需求,又避免了接触、出行风险,客户体验感良好,获得物流小微企业的广泛认可。从产品推出至今,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已累计投放超过7200万元,服务物流行业小微企业129户。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积极响应银保监会支持货运物流保通保畅部署,持续聚焦物流企业需求痛点,不断发挥该行“中信易贷”系列普惠金融产品优势,努力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以金融活水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