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4月11日-15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组织全省各机构统一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持续增强全体员工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引导社会公众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坚决远离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活动期间,公司通过内部群发邮件、知鸟学习平台、晨会等平台,积极向全体员工普及国家安全知识,宣导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主要内容、公民义务等知识,使员工充分认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重大意义,明晰维护国家安全需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同时,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分支机构充分利用网点LED屏门店电视屏幕,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主题宣传片,扩大宣传面。此外,各机构还纷纷组成“平安守护者”小分队,深入社区、街道、乡镇,向群众分发宣传单,讲解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陈丽娜/文)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