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截止当前,泉州地区多个封控区、管控区迎来解封。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得到阶段性胜利,而这背后倾注了社会各界的力量及广大市民有序配合。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在整个抗疫过程中一刻不停地主动践行社会责任,用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构筑坚固的疫情防线。在疫情复始到有效控制,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的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奋战在抗疫一线,协助街道、社区等进行扫楼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普惠力量。疫情有效控制后,各单位有序复工复产,而这时候平安普惠泉州分公司迅速通过线上+线下服务结合,助力小微企业快速恢复应有的活跃度。

助力疫情防控,化身温暖大白

在疫情管控期,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火速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下沉支援社区,奔赴抗疫战线最前沿。他们中有的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在社区党组织的统一部署下,化身为“大白”、“保安”、“外卖小哥”、“搬运工”,在这场复杂严峻的大仗硬仗中冲在一线、发挥作用,汇聚了众志成城的抗疫正能量。

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 “泉”力以赴·纾困小微

(图注)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在值班点

党徽在胸,逆行战“疫”。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的党员黄旭荣同志秉持心系群众、敢于“逆行”的党员先锋本色,引领并带动身边的同事争上抗疫一线。做为志愿者服务队的队长,在志愿服务现场,他常常要一边及时处理团队上的业务工作,一边对接泉州市金融监管局和社区,及时了解、掌握志愿服务队的工作要求和安排,扎实做好志愿服务队统筹的工作。

黄旭荣同志是不畏新冠的“专车司机”。4月9日晚上9点多,志愿者群发出了一条紧急求助信息:“瑞士花园的王先生回泉,现在人在动车站,一时回不来了,谁能帮忙接一下?”。“我去!让我来!” 黄旭荣同志看到消息后第一时间报了名。他在第一时间联系了王先生,详细沟通后,穿好防护服驱车前往,安全将王先生送到小区门口。他是细致保障后勤的“贤内助”,值班点环境简陋,服务期间,看到有志愿者队员被蚊虫叮咬,他立马自费采购蚊香送去值班点;遇到降温天气,他不忘叮嘱当天值班队员提前准备御寒衣物。他的暖心关怀,不仅消除了队员们长时间的工作疲惫,更鼓舞了队员们坚守战“疫”一线的士气,激发了队员们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斗志和决心。

在泉州抗击疫情的战场上,还有无数黄旭荣一样的党员同志,不怕困难、不惧危险,用爱心和热血守护泉州。

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 “泉”力以赴·纾困小微

(图注)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黄旭荣与求助者合影

有温度的金融 小微服务不停歇

无论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还是在复工复产期,为帮助解决受疫情影响小微企业主的实际困难,平安普惠运用科技保障金融服务顺畅,通过“九大服务承诺”,包括借款申请足不出户、账户信息一键查询、自主还款在线办理、操作视频随心查阅、疑难问题视频指导、特殊关爱医护客户等九项暖心服务。借助运营机械人等创新项目,以人机协同提供更智能、更顺畅的服务,第一时间解决客户资金问题。用更“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做实事、解难题。

在泉州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公司针对小微客户开展线上回访及专项关怀慰问,用积极行动与小微客户共渡难关、助力疫情下小微企业稳定发展。现在在复工复产期,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公司通过线下走访部署,让员工带上防疫包(防疫包含口罩及免洗洗手液)逐个小微企业送去关心及复工复产利好政策。

张先生是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咨询顾问小林的老客户,从事冻品零售经营和餐饮生意,2020年就曾因受疫情影响,造成生意资金周转困难,申请过借款。该借款帮助张先生度过难关后,张先生生意回归正轨很快就结清了。这次泉州的疫情让张先生冰库里的大量存货无法及时销货,造成大量货物囤积冻坏,产生不小的损失。现在正是复工复产时机,然而张先生流动资金不足,无法支撑外地餐饮店的日常经营。正在他焦头烂额的时候,他收到了来自小林关于疫情专项关怀慰问,他立马与小林取得联系。小林了解了张先生的需求后,经过多番电话,远程指导张先生在线上提交了申请,短短两小时就完成审批并且收到了50万元的借款。“小林,真的很感谢你,这次借款体验比上次更高效,疫情期间还能做到这么周到、专业的服务,真的是帮了我一个大忙,真是我们小买卖生意人的福音,要是没有这笔钱,我真的要支撑不下去了。”张先生在电话里激动的说。

经过2年多的抗疫经验沉淀,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已经能很好的通过总公司不断完善的线上平台,应对不同的疫情管控要求为小微企业带去精准的金融服务,可以是通过全线无接触式的服务流程为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也可以通过线下更深入的服务为小微企业主服务,为很多像张先生这样的小微企业主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同时不忘初心,无论何种疫情管控需要,平安普惠福建泉州分公司志愿者随时准备着。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今年计划培训高素质农民1.35万人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