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尊敬的客户:

为了给您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经向监管部门报备,福建海峡银行将于2022年5月1日17:00至5月4日08:00进行系统升级。从2022年4月29日18:00开始相关业务将陆续分时段暂停服务,预计2022年5月4日8:00恢复服务。具体安排请见下表,请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提前合理安排业务。如有疑问,请拨打福建海峡银行客服热线4008939999,或咨询营业网点工作人员。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感谢您对福建海峡银行的理解和支持,系统升级后我们将为您提供更加贴心、便捷、安全的服务。

特此公告

福建海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 年4月18日

暂停业务时间公告如下表:

关于福建海峡银行新核心业务系统升级期间营业(服务)安排的公告

温馨提示 :

1、系统升级期间,我行信用卡客户可通过非本行银联POS、ATM进行消费、取现、查询业务,可通过云闪付APP使用非本行卡进行还款,其余信用卡业务将停止办理,请您提前做好资金安排。最后还款日在5月1日的信用卡客户,请于5月1日17:00前足额还款。

2、系统升级期间,您在福建海峡银行办理的贷款业务将正常计结息,为避免系统升级带来的不便,请提前足额(时间)存入贷款利息/本金,合理安排系统暂停期间贷款资金的使用和归还。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