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沈总,向中信银行申请的500万元纯信用贷款已经到账,并完成了货款支付,供应商答应马上发货。”福州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激动地向企业负责人报告。沈先生听完十分惊喜,一方面是没想到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产品如此高效、便捷,另一方面是困扰在心头的资金难题如此轻松地解决了。

4月22日,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向福州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发放了500万元普惠“科创e贷”,专项用于核酸采样管原材料采购,助力企业稳生产、保供应,与企业齐心协力,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力量。

福州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肩负着供应防疫物资的重大任务。近期,福建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核酸检测试剂及配套耗材储备需求量激增,特别是3月份以来,尽管企业核酸采样管日产量从10万管增加到40万管,仍是供不应求,随着生产规模的扩大,急需增加周转资金。作为企业掌舵人,沈先生最近一直为资金奔波,但由于缺乏抵质押物,跑了几家银行都以无果告终。

近日,中信银行闽侯支行客户经理来访,交谈中,企业获知了中信银行专门为“专精特新”小微企业定制的信贷产品——“科创e贷”。沈先生恍然想起,公司就是被省科技厅认定为“专精特新”的企业,似乎符合申贷条件,也许可以从中信银行获得200万元至1000万元不等的信用贷款。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沈先生立刻安排财务与中信银行对接。在双方紧密配合下,很快完成了开户、网银开通等前期准备工作。4月22日,正是公司与原料供货商约定的付款日期,为确保货款顺利支付,中信银行客户经理主动到场指导。看着财务工位上,银行客户经理正在为财务人员认真讲解“科创e贷”操作要领,沈先生有些许紧张又满心期待。没想到仅仅15分钟,贷款到账了,沈先生长舒了一口气,信心满满部署企业扩大生产。

为切实解决提升科技型小微企业融资质效,中信银行依托智能化信贷工厂,推出全线上、纯信用的“科创e贷”数据融资服务,并汇聚中信集团“金融联合舰队”专业资源,为科创小微企业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的金融生态支持,深度赋能“中国智造”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特别在疫情反复的当下,“小微企业轻松贷”的良好体验更加明显。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表示,将进一步发挥该行普惠金融系列产品优势,运用数字化产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生产经营,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协同社会各界,同舟共济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文/中信银行福州分行)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