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煦日和风万物苏。3月12日,兴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兴业银行特殊资产经营部在福州市乌龙山湿地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来到公园指定区域,三两一组,分工合作,有的铲土,有的挖坑,有的浇水,有的踩实定根,现场井然有序、热火朝天。共同参加活动的员工“下一代”们也不甘示弱,手拿铁铲、水桶等工具,有样学样,自己动手在松软泥土间栽种一颗颗树苗,欢快地享受着劳动的喜悦,为初春的榕城大地增添一抹新绿。

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绿色金融是兴业银行的“三大名片”之一。此次活动是兴业资管践行绿色金融服务、助力实现“碳达峰  碳中和”目标的生动诠释,通过一锄一铲传递集团“一点一滴 一兴一益”的公益理念。公司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理念,用实际行动贡献福建生态省建设的兴业力量。

3·12 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3·12 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3·12 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3·12 植树节,我们在行动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