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人勤春来早,添绿正当时。在建团100周年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3月11日上午,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团支部与共青团武平县委前往武平县东环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此推进生态武平建设。

来到植树现场,共青团员们可谓是跃跃欲试、摩拳擦掌,扛起锄头、提着肥料就开始挖穴施肥并覆土,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现场繁忙却井然有序,无不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育肥,东环路的花草树木将愈发生机盎然、蓬勃生长。

此次植树共建活动是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团支部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体现,也是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春献礼党的二十大的具体举措。通过引导团员们参与植树育肥,进一步增强其环保意识与生态意识,为美化武平环境尽一份绵薄之力。(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武平县支行)

庆祝建团100周年 青春献礼二十大——邮储银行武平县支行团支部与武平县委共青团共同开展植树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