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三月春风起,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第44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41周年来临之际,龙岩市金融团工委、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团委及部分金融机构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前往龙岩市林业局“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共同开展“汇聚青年力量 共建生态家园”植树尽责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基因,践行绿色使命,为家园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全体青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锹填土、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扶苗踩实,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辛苦劳作,一颗颗新绿新植迎风挺立,在和熙的微风中萌发勃勃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值绿护绿意识,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双碳战略,敬畏自然、保护自然。

植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此,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愿持之以恒,为打造好特色“红+绿”品牌,做好绿色环保的践行者、示范者和倡导者,助力生态龙岩,美丽龙岩建设而全力贡献邮储力量。

添绿增荫“邮”我同行——龙岩市分行联合龙岩市金融团工委开展植树尽责志愿者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