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秉承良好的传统,一如既往地组织员工参加2022年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一早,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的植树小分队就带着锄头、铁锹跟水桶驱车前往植树点连城县文亨镇文保村跑道旁山场。到达目的地后,队员们争先恐后地领取杨梅树、枫香树、桃树等树苗。先到达的某部队人员给大家讲解了一下种树的要领,并亲身示范地教大家种了一棵树,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呈现一片热热闹闹的劳动景象。众人拾柴火焰高,经过队员们的努力付出,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本次活动共植树30余株,为连城县植树造林,调整树种结构,改善文川河流域生态环境贡献了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

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是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是我们本日行事的准则,还地球一片绿色是我们不断追求的目标。植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此,连城支行愿持之以恒,每年的植树节都有连城邮储的一抹身影。

青春你我同行  共为碳中和种颗树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