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有效提升金融服务群众的广度、深度和精度,满足夜间多元化的金融需求,近日,长乐农商银行不断深化“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服务模式,携手长乐区人民政府、长乐区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借力全闽乐购·“万福”迎新春促消费活动、区元宵主题系列活动等活动载体,将营业厅“搬”到区旅游集散服务中心、长乐人民会堂广场等服务点,推动服务模式由驻行办公向驻场办公转变,主动延长营业时间、拓宽服务渠道,打造金融服务新格局,争做群众的“夜间金融管家”。

深化金融赋能  浇筑夜色金融之路

在“夜色金融”实践中,为探索如何将金融服务与当期热门的文化旅游等行业相融合,发展跨界金融服务,丰富异业联盟场景。我行积极组建金融服务团队,内外联动,借助移动开卡机、移动Pad等服务终端,为在活动现场和白天不方便到柜台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银行卡开立、手机银行激活、微信绑卡、信用卡申办、二维码收单、线上业务签约等一站式的综合服务,进一步提升了零售客户的粘性。活动期间,我行为现场商户配备的支付二维码交易量达到2340笔,交易总额达123821.78元,其中有1943人次客户享受到了我行带来的多重优惠活动;微信绑卡累计166户;新增办理扫码收单商户8户;登记办理“福溜卡”累计187户,其中5名客户通过现场移动开卡机成功办理,并当场享受活动优惠。

深化金融赋能  浇筑夜色金融之路

下一步,长乐农商银行将结合场景建设、产品宣传及客户在夜间的主要金融服务需求等方面,深化金融赋能,创新“党建+”“金融+”“多社融合+”的服务模式,突破传统银行的时空界限,以点带面,创新推动网点从交易中心向交流中心转变,为日后开辟夜间银行服务奠定基础,为客户带来更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业务拓展部 陈文琴)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