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随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一步深入,营商环境这个词也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国家和政府也意识到营商环境是重要的发展基础,更加大力地推进这一重点工作。因为企业的壮大,创新创业的活跃,一刻也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营商环境也是一个地方的重要软实力,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就是提高综合竞争力。

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作为一家具有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的公司,也受益于良好营商环境的正反馈,受益于当地政府创造的稳定和谐的经营环境,近些年在业务上有着稳定的发展。同时,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也积极地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在2021年多次组织或参与公益活动,有慰问孤寡老人、助力抗疫行动、消保行动、环境保护行动、慰问环卫工人行动,等等。

为了能够更好沟通政府职能部门,政企配合,加强合作,深化探索,创造更适合广大企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平安普惠福建漳州分公司联合平安集团漳州地区各专业公司携同漳州市龙文区公安局开展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联谊赛。本场联谊赛,政企双方都热情参与。比赛过程也是你来我往,紧张激烈,打的酣畅淋漓。用这种不一样的交流方式,一改以往公务式的刻板交流,让双方都更加放松,使得场边及赛后的交流,都变的更加融洽。双方对于如何提高各自的工作对接,如何一同改善营商环境,如何一同回馈社会,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找到了许多契合点,为以后更好的展开各自的工作做了很好的铺垫。

平安普惠福建分公司联谊公安,共创良好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意义非凡,它不仅仅只是一场篮球赛,也是一个政企协作的良好沟通方式,不仅能够运动强身健体,还开创了一个沟通的新方式,为双方一同努力,创造更加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很好的契机。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