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资讯
分享

“太谢谢你了!我还以为我的钱不见了,还好有你的帮忙!”近日在长乐农商银行漳港支行的营业厅里,上演了这样一幕暖心的场景,客户李阿姨激动着握着漳港支行党员志愿者的双手衷心道谢......

从“心”出发 党员志愿者诠释暖心金融服务

 

这日,漳港支行营业厅内来了一名神色焦急的客户,在等待过程中,她一直关注着当前排队的进程,不时在厅内紧张地徘徊着,这引起了当班党员志愿者的注意。“阿姨,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党员志愿者轻声温柔的询问似乎让这名客户找到倾诉的出口。原来,客户李阿姨前些日子使用手机银行给儿子转了一笔学费,但款项迟迟没有到账,这让李阿姨坐不住了,赶忙来到营业厅了解情况。问清了前因后果,党员志愿者赶忙先与李阿姨核对转账的卡号户名与其儿子本人的卡号户名是否一致,结果发现李阿姨在输入卡号时误将最后一位“8”输成了“0”,导致卡号与户名不一致,学费无法到账。

为让李阿姨彻底放下心来,党员志愿者又帮忙查询了明细,发现款项已原路退回至账户。“阿姨,您可以关注我们长乐农商银行的服务号,这样您就能实时接收到每一笔款项的信息了。”党员志愿者引导李阿姨在“长乐农商银行心服务”上绑定了账户信息,又帮忙再次转账给其儿子,转账成功后李阿姨看着服务号上的支出信息,惊喜道:“在微信上就能看到这些明细,那可方便太多了!”李阿姨向党员志愿者连连道谢,轻松愉悦地走出了营业厅。

在网点里,我们时常会遇到这样的客户,他们对智能设备的使用略显生疏,遇到问题总跑到网点来咨询也是一种麻烦,当他们寻求帮助时,我们要多些热心、多些细心、多些耐心,用最诚挚的服务态度给予客户最优的解决方案,提供最便捷的处理方式,真正将最便民利民的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心坎上。(漳港支行:鄢榕锐)

最新金融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