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连城是“世界兰花之乡”“中国兰花文化之乡”、全国首个国家级出口国兰质量安全示范区,是全国最大的国兰生产、研发基地。近年来,连城县高度重视兰花产业发展,把兰花产业作为“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培育壮大兰花产业,不断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目前,全县兰花种植面积达4400余亩,品种1200余个,共有147家兰花企业、合作社和3040户兰农,全县兰花产业产值已超25亿元。

兰花香溢展活力 乡村振兴正当时——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与连城县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助力连城县兰花产业发展,弘扬好连城兰花文化,借助连城县2022年春季兰花展召开契机,近日,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与连城县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并对连城县花卉协会兰花分会进行信用协会授牌。

“邮储银行将为协会提供综合信贷授信5000万元,为协会会员提供信贷、家庭理财等综合金融服务,积极落实‘普惠金融’,为推动连城兰花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行长薛宏珍表示。

兰花香溢展活力 乡村振兴正当时——邮储银行连城县支行与连城县花卉协会兰花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阶段,邮储银行将会继续发挥资源禀赋,继续加大连城兰花产业支持力度,为乡村振兴不断援引金融活水,助力产业兴旺、乡村更美、乡亲更富而不断贡献邮储力量。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