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银行动态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青年质量,关心关爱新兴领域青年群体,近日,我支行党支部联合共青团上杭县委来到来到上杭美团公司和顺丰物流公司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关爱一线‘小蜜蜂’活动”。“快递小哥”们工作很辛苦,起早贪黑,风雨无阻,放弃多少节假日,却为大家生活带来了便利。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帮忙包裹分拣,讲解如何识别假币等,让常年努力奔跑在追梦路上的“快递小哥”们,收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与关爱。

支部要求全行员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志愿奉献的服务理念,学习“快递小哥”不怕艰辛,不怕困难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共青团上杭县委、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关爱“小蜜蜂”活动

共青团上杭县委、邮储银行上杭县支行党支部共同开展关爱“小蜜蜂”活动

最新银行动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