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金融频道>金融消保
分享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是维护金融稳定的现实需要、是保障居民权利的客观要求。华福证券在福建证监局指导下根据中国证监会投保局2022年“3·15”专项活动工作安排,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际,携手上市公司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氛围,共同维护辖区金融形势稳定。
      华福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制作“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精美主题海报,通过东百集团东街口门店户外显示大屏进行播放,借力东百集团市中心的地理位置以及地铁口的人流优势,有效增强宣传力度,覆盖人数超百万人次。同时与永辉超市携手,利用超市点多面广的特点,在福建省内122家营业商超的出入口、收银台、价目表等显眼位置展播宣传海报,形成以福州为中心、辐射福建各地市的宣传矩阵,潜移默化提示投资者“理性认识市场 投资量力而行”,覆盖人数超280万人次。

“3·15”专项活动期间,华福证券将结合“提升上市公司质量”“读懂上市公司报告”等重点主题,加强与上市公司联动,共同营造提升和谐的金融消费生态环境。

图片2

华福证券国家级投资者教育基地特邀请华福证券研究所研究员金灿灿博士录制线上课程,并于3月15日通过全景网、新华财经、雪球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播出。由专业讲师向投资者普及上市公司财务报告基础知识,帮助投资者建立分析框架,掌握识别财务作假的有效方法,引导投资者通过上市公司财务报表客观分析企业经营能力、识别投资风险、认识企业基本面情况和发展前景,从而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华福证券长期与主流媒体保持紧密合作,依托其在用户基础和数据挖掘方面的优势,触及最广大的投资者,利用传媒机构的专业知识和宣传力量,扩大投资者教育工作的辐射面、增强其渗透力,不断探索与新媒体联合打造投资者教育平台的创新模式,务求做到真正契合投资者的实际需求和阅读喜好,向投资者传递理性的投资理念和科学的投资知识,切实为投资者办实事、办好事。

图片3

 

图片4

 

责任编辑:许晖

最新金融消保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