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谷歌将为 Pixel 系列推出折叠屏手机,并且有消息称这款折叠屏手机名称为 Pixel Fold,但后来有外媒的消息显示,这款可折叠屏手机的名称可能应该叫 Pixel Notepad,而不是 Pixel Fold。并且现在根据外媒 9to5Google 的消息,这款产品的售价可能为 14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8858 元。

9to5Google 表示该消息来自于两个他们比较熟悉谷歌业务的爆料源,但同时也表示,Pixel Notepad 的价格可能会在发布时出现调整。

当然,相信调整的幅度不会太大,并且这至少说明,Pixel Notepad 的价格可能还是相对亲民一些的,这也符合当前折叠屏手机开始不再那么贵的趋势。

根据 9to5Google 之前的消息,这款折叠机的内部显示屏可能具有 7:8 的长宽比。此前有报道称,该显示屏的尺寸为 7.6 英寸。

据传言,这款手机距离发布的时间应该不会太远。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阿拉伯文版推介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