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日前,苹果官网悄然上调了Beats Flex耳机的价格,原价399的它,现在要多花50元了(449元)。

海外地区同样涨价,美版从49.99美元提高到69.99美元。

目前,Beats Flex无线耳机四色现货充足。

据悉,该耳机发布于去年10月,是一款无线颈挂式产品,主打W1芯片(AirPods一代同款)、极佳的低音表现、12小时聆听时长、USB-C接口、闪充10分钟播放1.5小时、支持苹果查找功能等。

关于涨价的原因,不少分析都指出,大概率与最近闹很凶的芯片缺货有关,作为非主力产品,苹果的W1受到了波及。

受芯片紧缺波及:苹果中国对Beats Flex无线耳机大幅涨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