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摘要]Fitbit认为用户没有任何理由停止穿戴追踪器,不过它还是无法让用户完全放心。

腾讯数码讯(易静)美国Milawaukee一名女子声称她的Fitbit Flex 2戴在手上时爆炸了,那么穿戴健身追踪器真的安全吗?Fitbit回应称:“我们没有看到其它人有过类似的投诉,所以用户没有任何理由停止穿戴Flex 2。如果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告诉大家的。”

你没看错Fitbit Flex 2手环爆炸了!公司正在调查

很显然,Fitbit对这个问题高度重视,它迅速对事件展开调查。是不是应该停止穿戴Fitbit健身设备?提醒大家一句:只要是科技设备,如果安装了锂离子可充电电池,在有限的环境中都有很小很小的概率可能会起火。

是否应该停止使用Flex 2完全取决于你,还要看你有多大的信心,相信事情不会再次发生。Fitbit认为用户停止穿戴自己的追踪器没有任何根据,不过它还是无法让用户完全放心。

Fitbit在声明中说:“Mitchell女士提交了与Flex 2有关的报告,我们高度关注,非常重视,因为客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最看重的事。Fitbit产品在设计和制造时符合严格的标准,经历过大量的内部和外部测试,以求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希望在近期之内能看到Fitbit公布调查结果。

来源:techradar

推荐:关注腾讯数码微信官号(ID:qqdigi),带你玩遍各种潮酷新品,前沿资讯、一手评测、视频搞机、趣玩直播,还有各种新奇玩儿法。黑红色iPhone 7只要100块?哪五款手机是黑边之王?三星S8身上多了一个洞?新iPad配了哪些新功能?答案都在这里。

你没看错Fitbit Flex 2手环爆炸了!公司正在调查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