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苹果2018年的发布会就要来临,iPhone9将会在这一次发布会中亮相。距上次发布会时间刚好过去了365天。之前网上已经爆料了非常多的今年关于苹果发布会的新版iphone信息,结合之前的消息可以确定苹果将在今年9月推出三款新iPhone,按照苹果官方给予的说明,苹果对于产品品控精益求精,每一款手机里里外外都会精细打磨测试,365天对于苹果研新iPhone9时间太少,无奈科技进步太快,苹果也只能快起来。

苹果即将发布新机,价格感人,改变高价机制!拒绝卖肾!

今年发布的新iPhone产品分别是iPhone X升级版的iPhoneX2代、大屏的iphone X plus,还有一款暂定为iPhone 9,届时将会停产iPhone X和iPhone se。这三款中,最受关注的自然是新的iPhone 9,毕竟据说它是苹果有史以来最便宜的旗舰机。这款手机有什么不同呢?首先新版iphone9价格非常感人,这也是中国果粉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情,大家都知道往年的iphone,发布价格都在六七千以上,这对果粉购买iPhone的欲望造成了非常大的阻碍。往往有些人需要2到3个月的工资,才能买到一个心仪的iphone,这对一般打工者生活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而今年iphone9的价格预计是在4800元左右,所以这对很多的白领人士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表示半个月工资就能搞定,那么就只需要吃半个月的泡面就行了,当然这是玩笑话。我相信苹果今年低价销售iphone9的原因,主要由于去年iphone x在美国市场的失败,所以痛定思痛,打算用低价政策让iPhone重新占领市场。

苹果即将发布新机,价格感人,改变高价机制!拒绝卖肾!

在外观方面,新版iPhone 9据说会延续iPhoneX的刘海设计,但刘海部分会更加窄小,保留人脸识别技术。全机采用16:9的设计,6.1英寸屏幕,全玻璃机身,考虑到是价格最低的旗舰机,可能不支持无线充电。同时有传言说iphone 9放弃了OLED屏幕,以LCD屏幕替代。而机身颜色有所增加,据悉,下月的iPhone 9在现有的黑、白、灰、金的基础上,增加了橙色、黄色、红色、蓝色。为果粉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苹果即将发布新机,价格感人,改变高价机制!拒绝卖肾!

在iPhone9之前,很多果粉购买苹果手机至少都要花去两个月的工资,尤其是对于有男朋友的女生,如果女朋友想要更换iPhone9,那么作为男朋友最好的方式就是卖掉手中的iPhone7,拿着女朋友的iPhone8继续使用。

本文来源:【梁大仙ljk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